Saynoooo0

是我不够可爱么,怎么还不关注我

简隋林的重生笔记3

自从上次简大从家里走之后,简隋林也没有机会再去接触他哥,因为李玉几乎整天呆在他身边,他怕两个人有接触。

这天周六,简隋林苦恼地赖在床上不肯起,想起李玉就头疼。

一是每次见面,心里明明觉得对方面目可憎,还得装作温顺的样子,一看见李玉对他笑,就会不合时宜的想到上辈子被他打的半残的事。

二是他重生的时节不巧,此时李玉已经得到了自己要向他哥复仇的暗示,但这之后,却又迟迟没了动静,引得李玉产生了怀疑。

鬼门关里走过一回的简隋林,这辈子,无论如何不会做伤害他哥的事,但,如果李玉要是擅自做了,再让他事迹败露,或许他俩就再无可能了。

不,不行,他们不能见面!

简隋林下了决心,反正他哥不会跑了,先搞定李玉,彻底把他从三人中踢出去!

他给李玉发了短信:

“下午有空吗,一起复习吧”

点完发送,简隋林身上泛起一阵恶寒,一眼都不想看,就把手机扣了过去。

两人约在了学校附近常去的自习室里,是个团体单间,不大,最多能容纳四个人。

其实也有两个人的,但是简隋林觉得空间太过逼仄,离李玉太近,会让他变得不幸。

李玉正在低头刷题,简隋林就看着他的发顶想着措辞。

“李玉,之前我和你说的关于我哥的那个事,就算了吧,当时是我犯了糊涂。”

李玉抬头,眼里尽是不解,沉默良久,才开口: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太温顺了。你不用怕他,他以前那样对你,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简隋林僵硬的咧了咧嘴角,一个劲的回想上辈子装可怜的那个语气,回道:

“我,我没事,我哥现在对我挺好的,你别管了,行吗?”

李玉握笔的手紧了紧,眉头微蹙

“你最近怎么了,是你哥又做了什么吗?”

简隋林在心里忍不住谩骂,我怎么了,要是没有你,我什么事都没有!

但嘴上还得安抚着来:

“没有,我就是不想把你牵扯进来,之前是我冲动了,算我求你了,这事算了吧。”

在他复杂的表情注视下,李玉终于点了点头。

简隋林松了口气,找了个借口溜了。

下一步,让李玉彻底离他远一点,离他们家都远一点!

______

李简不拆!!!

不洗白!!!

轻松向

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