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noooo0

是我不够可爱么,怎么还不关注我

简隋林的重生笔记2

从卧室收拾收拾出来,简隋林就一头扎进了厨房里。

距离记忆里他哥回来还有三个多小时,他开始迫不及待准备食材,打算一会他哥回来,能很快吃上他做的饭菜。

一切准备就绪,简隋林就在沙发上,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,当听见门响的那一刻,他的心几乎快要从嗓子里蹦了出来。

他甚至过了几秒钟都没敢站起来回头看看,他还是有些害怕的,万一面前的简隋英还是那个已经憎恶自己的人,那他要怎么办,可他得赌一把。

简隋林鼓起勇气站起来打算和他哥打招呼的时候,只寥寥的看到了他上楼的背影。一句“哥,你回来了。”到底只是淹没在了喉咙里。

简隋林保持着站立的姿势过了有一会,简大才从楼上下来,打眼瞅了他一眼,就要往出走。

他的神色是一如既往地冷淡,却反倒给了简隋林一点鼓舞,起码没了恶心他的意思。

“哥,你吃饭了么?我做给你吃吧?”

简隋英本来没打算留下来,可看了看他那紧张的神情,莫名觉得滑稽,想了一下,就点头同意了,转身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“家里没人么?”

简隋林错愕了一下,明知道他哥问的绝对不是李玉却还是咽了咽口水,回道:“嗯,只有我。”

这顿饭吃的殷勤又沉默,简隋林又做了上辈子简大提到的茄子,自己没吃几口,几乎全程盯着他哥看,果不其然,挨骂了。

“你看什么呢?我脸上有花啊?你今天怎么回事,丢了魂儿啦?”

以往被骂,小林子铁定第一时间低下头,默不作声,一副认罪受罚的模样,可是今天,他却作死的一个劲对着简大乐,笑得像个受虐狂。

“简隋林,你脑子进水了?瞎乐什么呢?”

“靠,还吃个屁。”

简隋英仿佛被他今天的样子惊到了,饭没吃完,就摔下筷子,无语的走了。

简隋林兴致勃勃的收拾碗筷,丝毫不介意他哥临走前的样子,反倒像是极其享受。


_______

不拆李简!!!

配角控的我随便一写

不喜欢简隋林的也不要喷我(感谢)

没有洗白!!!

我会给小林子一个好的结局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